2016年7月21日

思歪和小明果然是港獨之父 II

思歪和小明想阻本土派參選立法會,真是害死中共和建制派,明明本土派選入立法會對中共和建制派來說是好事。

一,民調顯示本土派的票大約一成,不會多過兩成。如果選舉結果是這樣,中共和建制派不就可以大大聲說,證明九成香港人是不支持港獨嗎?現在你喊打喊殺,又拉人封艇,說不定造成反效果谷高本土派的支持度。

二,思歪和小明說,本土派進入議會,會為他們提供宣傳的平台。現在本土派夠不在議會內啦,他們就宣傳不到港獨嗎?調轉頭,建制派霸佔了立法會這麼多年,宣傳愛國愛黨又有過作用嗎?入不入到議會跟宣不宣傳到根本無關。

三,本土派進入議會後,可能反而造成他們在未來的覆滅,因為本土派支持者對立法會議員的要求和期望是不合理地高,本土派進入議會後是沒可能滿足得到他們的支持者。你丟東西、霸佔主席台和拉布,用得幾多次,四年下來支持者就會開始覺得你悶和冇新招,同時這些招式盡出亦不見得就能阻止通過惡法和大白象工程,於是支持者就會結論說本土派議員冇鬼用。

四,相反,如果本土派進入不到議會,他們就會繼續街頭抗爭,而這將置他們而不敗之地,因為他們不用為議會亂象負責,被政府打壓的話亦只會變成英雄。

所以,思歪和小明阻止參選,是有利本土派的。他們果然是港獨之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