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我信范太權威

剛剛看新聞,通稱范婦......「范太」的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出來評論港獨份子參選一事,斥責他們言行不一致。我歡迎之極,因為我相信她是這方面的超級權威人士,可以為事件一槌定音。

作為親國民黨上海豪商之女、曾當過港英行政立法兩局議員、現在身為中共全國人大常委的范太,對於港獨份子梁天琦近日突然大肆唱好基本法一事,肯定能有很精準的判斷,知道他的「忽然愛法」是真心或假意。而作為曾分別多次宣誓效忠英女王和中共的人,范太對於宣誓效忠的重要性亦肯定有深切體會,具備充分資格評論宣誓效忠的問題。

同樣的,我認為在這方面的另一位權威,范太的同事「珠姐」譚惠珠,亦應該出來評論事件,向廣大市民分享他們對忽然愛國和多重效忠方面的寶貴經驗。

另外,據悉入籍加拿大也是要宣誓效忠英女王的,所以我期待「卡片局長」蘇錦樑也能現身說法一下。

當然,還有無數持英美加澳紐護照,孩子都在英美加澳紐出生或讀書的愛國陣營人士,亦應該一起參與痛斥港獨份子言行不一致。特別是會罵中國人「fxxking chinese」的那一些。

我相信具有龐大公信力的愛國陣營人士越是出來發聲,越是能打擊港獨份子在年輕人心中的地位,越是能夠促進市民人心回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