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x場新聞] 李武媚娘:我都係母親,我都識母愛


[x場新聞] 針對近日年輕人犯罪被判入獄的問題,前武周朝皇帝李武媚娘在出席活動時向在場記者表示,「我作為母親,我同幾位母親講,我可以理解大家嘅心情」。她說自己一向都告誡子女,表達對政府的意見時一定要採用合法的手法,「我係咁樣同佢哋講,無論理想有幾崇高,都應該以合法、合理合情嘅方法嚟爭取,呢個先係真正嘅民主精神。」可惜他們還是因為一些「書生論政」者灌輸了錯誤的法律知識「歪風」,觸碰了政府的底線,犯了顛覆國家政權罪。犯法要受法律制裁,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自己作為皇帝無可避免要依法處理。其實自己都很痛心,處死一些年輕人實在不是她所樂見,已經用最大的母愛去盡量避免處死他們。記者事後嘗試用電話訪問她的兒子李顯和李旦,他們都說沒有補充就收了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