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名人拍片齊集氣 正能量建人工島

(此為印象圖片,實物未必一樣)

傳媒報道,針對日前醫護界集會不滿待遇和工作量,醫管局回應指已經找來名人拍片集氣正能量,為大家加油。原來靠正能量加油就可以解決人手、人工、工作量問題,政府又再袋錢落我袋度了。於是我又想,這一招應該多加推廣。例如下次警界抱怨待遇不足,我們找來向太等為他們打氣加油,兼舉行爆粗發洩大會,警察們條氣就會順晒,問題解決,無須改善待遇。公務員工會要求加薪,我們也是找一班正能量為他們打氣加油,公務員工會就會感激流涕停止要求。工程界抱怨政府撥款不足,拍片,搞掂,立法會一個仙都唔洗畀。60-64歲人士不滿冇左綜援,拍片。N萬人輪緊公屋公院老人院,拍片。新繞道開通後仲塞過以前,拍片。中美貿易戰,美國或許取消香港獨立地位,香港商界驚到騰騰震,拍片。林鄭嫌做特首係辛苦工,拍片。名人拍片集氣正能量,可以解決香港所有問題矣。

由此推論,價值一萬億的人工島,其實應該一毫子都唔洗出的。只要找來夠多的正能量名人拍片打氣,工程公司和工人們就會無怨無悔支撐下去直到完工。正能量、發念力可建人工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