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我支持梁君彥

梁君彥想做立法會主席,我舉腳贊成。梁君彥 in the past 做內委會主席,有時要暫代立法會主席,當時他表現稱職,完全沒有受英國子民的身分影響,也讓香港重現由 Englishman 主持立法會會議的情況,恢復成殖民地時代一樣,實現香港歸英第一步。我相信讓他坐正做 speaker 而並非只是暫代,市民和外界對立法會的信任會上升。

What?你說梁君彥已經 gave up 英國護照?那又如何,I won't believe it,我相信他心裡還是效忠事頭婆的。正如選舉主任指出,梁天琦以前講過N次港獨言論,在參選一刻才放棄是不可信,梁君彥之前12年一直一邊做英國人一邊做議員,現在參選主席才放棄,也是 not trustworthy 的。我相信他聽到「國歌」一詞時,還是會唱 god save the queen。

又有人說功能界別議員做主席不公平,我就說 come on,這個看法 misses the point 囉。他做4屆議員都是0票自動當選,一生人從沒取得過一張選票,正好不用怕他票高蓋主,outshine 689或者習大大的2952。Think about it,涂謹申有成24萬票,let him 做主席,第日對著689或者習大大的話還得了?So embarrassing!

而且我們也知道功能組別議員是較高級和有 privilege 的,梁君彥能夠一邊做議員一路 hold 住英國國籍就是一例,直選議員可是參選時就要放棄 (又稱「梁特權」)。這樣0票當選、有特權、有英國國籍的功能界別議員,才 meet 到立法會主席尊貴的身份。

對此,中聯辦 deserves the credit。在中聯辦治港、manipulate 立法會選舉之下,香港建制派人才濟濟,立法會 is full of 一生0票的英女王子民,讓香港人可以緬懷英國統治,加強港人對愛英愛港陣營的信任,促進反中歸英,實在功德無量。中聯辦,you did a great job!

曲線要講明
試試中英夾雜寫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