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X場新聞] 飛不動:或要DQ中共中央

網上圖片:飛不動尊御朱印狀
[X場新聞] 針對中共中央建議修憲取消國家主席2任限制,本報特地訪問了天界住民代表大會委員飛天不動明王 (通稱飛不動)。飛不動表示,中共中央此舉很明顯是不滿、反對現有憲法,或有理由DQ整個中共中央。

飛不動指出,過去毛澤東只做過2屆和10年中央政府/國家主席,而鄧小平更加從未做過,現在習近平無限續任,獨裁傾向已經超越毛鄧。毛澤東時期尚要跟劉少奇周恩來等鬥爭,鄧小平亦會聽取其他元老意見,江胡則受制於前任和其他派系,但現在看不到有誰會制衡到習近平。

飛不動又指,任期限制和世代交替,是鄧小平為了防止獨裁、個人崇拜、文革再臨而設,現在廢除了之後會發生甚麼事情,完全可以預見。飛不動又提醒,違法立法原意,違反鄧小平的說話,都可成DQ理由。

飛不動認為,江胡退任後權勢下降,有親信被秋後算帳,或是習近平無限續任的動機。同類例子外國亦多不勝數。最近津巴布韋的穆加貝被繼承人推翻,證明培養繼承人亦未必信得過,可能會食碗面反碗底。

中共中央亦建議將習近平思想和共產黨內容修入憲法。飛不動估計,將來香港任何反習反共的言行都可能被視為違憲,同樣面對DQ,DQ主任或已開始搜羅各界反習反共 fb 留言和剪報,以便將來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