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X場新聞] 東方不敗:自閹不算閹


[X場新聞] 針對近日宗教團體「日月神教」修改內部議事規則,有成員指是打壓內部不同意見,教會代表兼著名江湖人士東方不敗在出席時裝活動時向記者表示,修改議事規則是需要組織成員通過的,因此不構成打壓,正所謂「自閹不算閹」。

東方不敗指,有道是「欲練神功必先自宮」,重點是在目標的神功而非過程的自宮,因此修改議事規則也只是為了讓組織運作更順暢,這是大家都同意的,不存在所謂打壓。他批評任我行等部分教內人士盲目反對領導層的意見,經常拉布,令教派運作停頓,又散布謠言中傷領導層,大家都「忍無可忍」才要修改議事規則。

當有娛記問起「咁你點睇比人叫閹人...」,問題還未問完,只聽見「啪」一聲,該名娛記已倒在地上,七孔流血而亡,眾人皆看不到發生何事。東方不敗留下一句「都話我絕對唔會打壓言論自由架咯」之後揮一揮衣袖離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