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Eurovision 2015 更新

5日前弄完預告篇,今晚 Eurovision 決賽就來了,時間是歐洲夏令時間(CEST)2100至0035,比香港慢6小時。經過2次準決賽後,賭盤情況有變,主要是 live 時表現較好的俄羅斯和比利時升了上來。比較最新的賭盤排位跟5日前:

1. 瑞典 (--)
2. 俄羅斯 (+3)
3. 意大利 (-1)
4. 比利時 (new)
5. 澳洲 (-2)
6. 愛莎尼亞 (-2)
7. 塞爾維亞 (new)
8. 挪威 (-1)
9. 拉脫維亞 (new)
10. 亞塞拜疆 (-2)


Russia Polina Gagarina "A Million Voices" (Semi Finals Live)
這就是俄羅斯代表在準決賽時的 live 表演,在短短幾日內就有369萬點擊。歌曲和歌手都不錯,能夠帶動氣氛,舞台特效也很好看,非常適合這種由觀眾即場投票的歌唱比賽,果然是很拼命想贏的俄羅斯。去年一上台就被觀眾噓的慘狀沒有再現,可能預示今年會拿到比較高分。


Belgium Loïc Nottet "Rhythm Inside" (Semi Finals Live)
上次頭十不入,現在急升至第4的比利時,有129萬點擊。歌曲本身我覺得還好,但歌手表現不錯,還有舞台表演都挺吸引眼球。


Sweden Måns Zelmerlöw "Heroes" (Semi Finals Live)
遇上強敵但還是排第1的瑞典。儘管只有歌手一人在台上,特效做得很有意思,不會覺得悶。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俄羅斯比較好聽......


Italy Il Volo "Grande amore" (Rehearsal)
排第3的意大利,因能自動進入總決賽,現時只有彩排時的片段。暫未看到有甚麼舞台效果,雖說這可能代表意大利對自家的歌曲和歌手信心十足,而他們也的確有資格這麼想,但這始終是電視節目,不少觀眾投票時會將視覺效果一拼考慮......祝他們好運。


Australia Guy Sebastian "Tonight Again"(Rehearsal)
跌了兩位,但仍有很大機會贏的澳洲。


Estonia Elina Born & Stig Rästa "Goodbye To Yesterday" (Semi Finals Live)
排第6的愛莎尼亞。表演還蠻有趣的。


Norway Mørland & Debrah Scarlett "A Monster Like Me" (Semi Finals Live)
排第8的挪威。歌曲和歌手都不錯,但該怎麼說呢......沒甚麼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Latvia Aminata "Love Injected" (Semi Finals Live)
排第9的拉脫維亞。講到令人印象深刻,這個表演就真的有夠吸睛了,很值得一看。



France Lisa Angell "N'oubliez pas" (Rehearsal)
賭盤十名不入的法國,因在上次的預告篇有提到就跟進一下。這是彩排片段。那個背景是在播電影還是怎樣......應該不會贏,但也不至於像去年般包尾。


Hungary Boggie "Wars for Nothing" (Semi Finals Live)
同樣十名不入的匈牙利,表現不過不失吧,這種路線很難贏的。歌手蠻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