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盧文端證明政改通過曾俊華不能出閘


向來被政界人士視為中央傳聲筒之一的全國政協委員盧文端 (也是民建聯黨員和林鄭競選辦主席團成員),在左報撰文說有權威消息向他透露中央為何不信任曾俊華,以不參加張融反佔中簽名、觀賞「抹黑一國兩制」的電影《十年》、年年估錯數、開會時在紙上畫公仔等例子,證明他沒擔當沒能力,又說他獲得「李漢奸」李柱銘和「民主阿婆」陳方安生 (外號為本人所加) 支持,證明他是美國支持云云。

既然曾俊華沒有中央信任,親中派選委不會投他,我想我們可以預見,即使通過政改方案,曾俊華也依然不會獲得親中派支持「出閘」,讓全港市民選擇,所以盧文端的文章已經證明親中派指責民主派「搞到香港人沒得投曾俊華」是完全大話。

另外,現在親中派指民主派「為反對中央而反對林鄭」,但原來中央也是「為反對美國而反對俊華」,兩邊都是秉持毛澤東「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都贊成」的信條。那中央一邊說要跟民主派溝通,但一有民主派支持中央又反對,好混亂呀我。還有,既是如此,為何美國領事支持「袋住先」中央又不反對呢?美國領事支持網絡23條中央就不反對呢?

不過,最後我倒是想請教盧文端,他可否也向該權威消息詢問,為何葉劉淑儀也得不到中央信任呢?我印象中她有簽名反佔中,批評十年,任保安局局長時也表現「出色」,學她本人話齋,「絕對有擔當」。是甚麼令她落得如斯下場呢?尤其最近FB經常彈出「愛字頭」拍片說「香港是時候有女特首」,他們有沒有支持葉劉呢?真係好難捉摸呀。

網民改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