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幾驚689唔夠膽告人

眾所周知喜歡周圍寄律師信嚇人的特首689 (又稱梁振英),就議員梁繼昌談論UGL涉貪案,控告誹謗。我幾驚689又是有膽出信冇膽告人。他一告人,還要選這個時刻,就有好戲看了。

首先,梁繼昌有否誹謗,當然要看他講的事到底是真是假,大家就要上庭三口六面講清楚UGL事件,689無法再靠「我已經答過」來迴避,而且是要宣誓下真誠地回答。

其次,江湖傳聞689將在幾日內獲北京全國政協大會升格為政協副主席,擠身中國國家領導人級別。屆時這宗官司就會同步升格為「中國國家領導人逼害香港民主派議員」,你們說是不是很 juicy,很值得國際傳媒以頭版大字報道。然後想當然,國際傳媒亦要詳細講解UGL事件來龍去脈,當然還要弄些列表是近年大陸幾多貪官出事,香港上屆政府爆「絕代雙貪」等。

所以說689在升格國家領導人前夕告人,絕對是影響中國國際形象、為中央添煩添亂、沒有大局意識,還未計這宗官司不知搞幾耐,真是我最期待的畫面呀,不過不知道習總會不會期待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