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X場新聞] 戈林:希特拉忍夠反對派


[X場新聞] 針對德國總理希特拉下令DQ所有反對派政黨一事,行政會議成員戈林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表示,希特拉是「忍夠」了反對派,逼於無奈才這麼做。

戈林表示,過去十多年德國因為政治爭拗錯失了很多發展機會,GDP增長落後美國和蘇聯,現在為了強政勵治,確保政府施政順利,解散所有反對派政黨是有需要的,相信廣大國民會支持這項決定。對於部分被DQ的反對派議員流亡海外,戈林說他們暗藏外國護照可恥,勾結外國勢力搞亂德國鐵證如山,國民要擦亮眼睛,支持真正愛德國的現屆政府。

針對其中一位主持人問到,希特拉亦被指持有奧地利護照,戈林強調希特拉已多次拿出證書證明自己放棄了奧地利護照,大家不要聽信反對派中傷。他又說德國人和奧地利人是同文同種、血濃於水,大家都是德意志民族一份子何必分這麼細。

另一位主持人質問,納粹黨在最近一次選舉中仍然只有4成得票,沒有過半,如何能說行動代表廣大國民。戈林立即怒問該主持人質疑國民對希特拉的愛戴,是否反對派或外國勢力走狗。該名主持人隨即被戈林身旁的蓋世太保成員帶走。

戈林在總結時提醒反對派,「冇左你地太陽照常昇起」,在授權法和國安法已經通過的現在,政府「隨便一隻手指就捽死你」,「你地仲生存緊已經彰顯元首的寬大」。他重申,只要支持以希特拉為核心的納粹黨中央,深入學習貫徹落實「我的奮鬥」精神,德意志民族的偉大復興必定勝利完成。節目在全場起立大喊「希特拉萬歲」後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