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向梁美芬議員致敬

蘋果動新聞截圖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61114/55915021

我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港獨議員辱華事件,引發全球華人震怒。香港親中派舉行集會聲討該兩名議員,這樣的盛事我們怎麼可以錯過?所以昨天我一回家就立即打開 fb 看最新情況,果然不失所望。

集會聘請到2萬人 (參考警方說有2.8萬人) 參加,盛況空前。引發全球華人震怒、中央不得不出手嚴打的這件事,搵到2萬人參加咁多呀!而且看新聞採訪,參加者十居其九都不講廣東話,更加凸顯他們不但代表香港人,更代表著全球華人。

不過最令我感觸的,還是親中派的梁美芬議員。她上台致辭時,嚴斥港獨議員侮辱「我地中華民國」!原來她也是不忘國父遺訓、不忘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中華民國兒女,心在曹營心在漢!我必須向她肅然致敬!下次選舉一定投她票!(ps我是港島區選民) 適逢國父誕辰150周年,我們確須好好向梁美芬議員學習,研修三民主義、建國大綱、建國方略、總理遺囑,記得升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唱三民主義吾黨所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正所謂上梁不正下梁歪 (?),台上有惦記國父和三民主義的梁美芬議員,有大喊「反釋法」的主持人,台下自然也有「我們來鳩嗚」、「支持張融」等的臨時演員。親中派的集會已成港人必看之好戲,每次舉辦,參與者的句句精警和字字鏗鏘,已成大會指定動作,茶餘飯後最佳話題,沒有一次是令人失望的。尤其是對那些精神壓力大、健康有問題的打工仔,每次看親中派盛事片段,必能開懷大笑,釋放壓力,順便鍛鍊腹肌,對維持港人身心健康也有莫大貢獻,親中派功德無量也。

香港的港獨年輕人們,好好學習他們的榜樣啦,做個認識中國歷史、學習三民主義、擁護中華民國、手拿外國護照的正宗愛國愛港人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