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親中派的神邏輯

先此聲明,筆者不是數理人,也沒讀哲學或邏輯,純從常人角度解讀親中派的各種神邏輯。

「政治敏感度不足」即是只要她不是政治人物,沒有像現在被人發現僭建,就不是問題。原來今次不是犯不犯法的問題,只是政治敏感度的問題。這算就是所謂的法律問題政治化嗎?

「警覺性不夠」她是大律師,又有工程師資格,老公也是工程師,本身又是公職王,大半年前已被選定要做律政司 (見各家傳媒半年前報道),還未計過去幾年香港有咁多單高官政僭建被揭發的事件,她都仍然沒有警覺自己間屋有沒有僭建。究竟她有甚麼是警覺得到的呢?這不叫不足,是零分,是負分呀。

「因工作繁忙沒有留意」以後會不會因為工作繁忙沒有留意自己有外國護照、收了貪款、嫁了新老公?

「相信佢會將功抵過」我也相信佢會將功抵過。律政司犯法,如果是其他地方晨早炒左,現在她還有得做,直頭是中央or西環的恩情有如江河一樣滔滔不絕,定當全力執行違憲地檢、23條、國歌法、DQ民主派、打壓年輕人等政治任務亦無以為報。

「無心之失」各位民主派以後被政府告,上庭時記得說自己是「敏感度不足」、「警覺性不夠」、「因工作繁忙沒有留意」、「無心之失」、「將來會將功抵過」,因為講了這些 key words 就會令你由犯法變成沒有犯法!



以下是其他常見的親中派神邏輯例子

「以後警察不識執法標準」警察自己認自己不識法律,犀利。

「趕走所有洋鬼子法官同律師」一,基本法寫明可以任用外籍法官及律師,此番說話實屬違憲。二,此番說話或涉閉關鎖港、缺乏國際視野、種族歧視,實屬違法。三,講者一方的律師也是洋人。

「佢以往被DQ過,以後也不應獲准參選」既然如此,以往曾持有外國護照,或曾任港英政府高層宣誓效忠英女王者,亦應不准參加特區政治。

「我最討厭政黨同政黨政治」既然如此,講者也應該討厭共產黨和共產黨政治,除非共產黨唔係政黨,共產黨政治唔係政黨政治。

「你唔犯法又洗乜驚立法,驚立法就即係心裏有鬼」據聞早前澳洲宣布立法禁止外國勢力干涉內政,中國政府立即抗議,這顯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