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聯想] 附圖相關事件是否才是...


個人fb彈出某權貴風光下葬的新聞,想起附圖相關的事件,是否才是....

a) 以暴力或威脅使用暴力來表達意見的示威行為?

b) 瀰漫一鼓歪風,有人以追求其心目中的傳統權益或自由為藉口而肆意作出違法行為 (僭建)?

c) 有人,包括一些有識之仕和社會賢達,鼓勵他人犯法 (僭建),該等人士公然蔑視法律,不但拒絕承認其違法行為有錯,更視之為光榮及值得感到自豪的行為。該些傲慢和自以為是的想法,不幸對部分XX人造成影響,導致他們在集會、遊行或示威行動時隨意作出破壞公衆安寧的行為?

d) 組織者聲稱是「和平理性」,不過是「空口說白話」、「口惠而實不至」及自欺欺人的口號?

e) 面對明確及無可否認的證據,仍拒絕認罪,事實上至今,他們仍然拒絕承認他們有犯錯,更稱他們的行動是為了關心社會問題、保衛家園和傳統權益而作出?

f) 法庭職責所在,要向社會發出明確信息,在自由行使權力,進行集會、遊行、示威等相關活動時,參與者必須守法,不能破壞公共秩序及公眾安寧。任何暴力行為,特別是涉及衝擊或襲擊執法及維持秩序人員 (包括政府局長、未來行政長官的紙紮替身) 的暴力行為都會導致嚴厲的判罰,否則社會不會和諧、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